系统制作的日期大概在2020年中后期断断续续制作,一共有三个版本,有一个不完全过度版本,具体是什么样我已经不太记得了,请下载回去自己体验。
这是尝试制作的第一个版本,我印象中不是很完善。
下载地址:Windows 8.1 Pro By-GTX690战术核显卡导弹.iso
这是尝试制作的第二个版本。
下载地址:Windows 8.1 Pro By-GTX690战术核显卡导弹v2.iso
这是尝试制作的第三个版本制作中的过度版本。
下载地址:Windows 8.1 Pro By-GTX690战术核显卡导弹v3per.iso
这是尝试制作的第三个版本。
下载地址:Windows 8.1 Pro By-GTX690战术核显卡导弹v3.iso
谢谢主播,找好久了
在这里算是补档了,当然现在我已经不喜欢洛天依了(
已经是黑粉了话说,主播的周边还在吗? ヾ(≧∇≦*)ゝ
已经销毁了,解气
生气的hacker有多可怕()
唐完了,连Linux都能拼错,把我笑死了
?
唐货!
是没有吗
哪里?,不就是kali linux
对了,你这有没有学习kali的一些教学?
学习理由是:用来装b
Linux都能拼错,你也是唐完了 😅
你会KALI-Linxu吗,我现在在学他
从小学生时代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定制好多人追洛天依到现在天天想调教洛天依我拿走了,顺便考个古,不介意吧?拿憋🙃。我都放这里了,肯定是要分享的。虽然我已经不喜欢了,已经是黑粉了。😓
好的,感谢。我看下直接升级到Win10Pro能不能用,毕竟现在2025年了,Win8.1已经过时了,加上我所用的Synthesizer V必须Win10起步了,但是我个人入坑了这个,我认为要这个东西做一下氛围。不过看这个系统质量,想必你之前也是一个狂热粉丝吧。不过我个人还是打算把洛天依当做一个声库来用,因为没钱买手办(悲)
高中买过手办,甚至到目前为止那个还是我买过最贵的手办(
现在已经是彻头彻尾的黑粉了,这个系统确实是高中的时候,还喜欢的时候做的()。你看我博客风格已经知道我现在喜欢什么了)
用了别人的主题进行改造的,有自己独立改造后的版本,有相关的文章说明,自己去翻一下吧。
不过平台是Typecho,就看你能不能移植了。
好吧你现在喜欢什么我无法直觉判断因为我个人注重的是好不好玩,因为我是以创作为主的
(太菜了不敢发出来)她的设定,形象对于我来说根本不重要,最近只是突然觉得好看而已,每个人的角度也不一样。在我抛掉音乐之前我应该不会变成黑粉,或者是我从来就不是她的粉丝。圈子有点太乱了,我认为不影响我创作就行。还有你博客主题是手写的吗?我也想要同款主题
(底部信息看不懂)允许移植吗,我想移植到Z-BlogPHP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