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在此留言,你可以在这里留言/聊天/玩耍!但是请不要恶意灌水哦!
欸?这个是绑定了啥来着(好像是一个个人资料上传站)输入邮箱就有了我的头像,这个站点好好看啊,但是我测试edge好卡好掉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显卡是A750的原因()
那个Gravatar邮箱的头像服务,添加后就能关联头像了。卡顿感觉应该是edge的兼容性问题,我这边firefox很流畅 ୧(๑•̀⌄•́๑)૭
主站太有创意了,全是灵感,羡慕站长有写博客的习惯,不像我十年博客两篇记录 (╯‵□′)╯︵┴─┴
这个主题我也是开发了很久的,当时开发的时候也是脑洞大开想出来的创意。至于说写博客,那是被B站迫害后的选择。因为B站把我账号搞废了,发什么东西都没人看,我的内容也不会被推送给粉丝,这让我意识到了个人独立站点的重要性——独立站点的内容,域名掌控权,这才是你的东西。其他平台都是脆弱的,虚假的繁荣。自己的网站可以自己说了算,没有流量焦虑,不用看算法和平台的脸色,想发什么就发什么。我觉得既然你都有个人网站了,不如充分利用,别白白浪费每年域名续费的钱。能把网站做成这样,最主要还是注册到自己喜欢的域名了
呜呜呜,网站太好看了,竟然是香草巧克力主题qaq
这是花了不少心思和时间才做出来的主题呢,你的网站主题也挺有风格的,配色看着很舒服。
我认为这个网站非常不错,你们呢?
而且这个网站竟然可以显示访客用的什么系统和浏览器
震撼!美味!
贵站的新主题已经不能用“好看”一次来形容了喵 |´・ω・)ノ ,这辈子没吃过这么精细的糠(不过首页的猫娘展示似乎存在性能问题,掉帧,而且我的硬件占用率也没上去 →_→
我这边用Firefox开发的,没遇到过掉帧问题哎。 首页开销肯定是大的,文章页面还好,因为动态立绘已经暂停了。
那大概是我edge的问题罢(悲)。我相信微软对游览器性能有着自己的见解
我试了一下firefox访问,不卡了
贵站的暗黑模式有点小问题( ´•︵•` )比如评论框,里面的提示文字和猫猫混在一起,根本看不清记得若干年前曾在b站看过您的视频,很高兴能够发现这个博客(•͈⌔•͈⑅)♡
因为评论框的文字我改过,网站是针对电脑访问做的,手机没怎么调过,就那样吧。有空可以常来看看,已经不是很想去B站更新内容了。 (/ω\)
https://www.yeshaocloud.top/???@GTX690战术核显卡导弹
我说咋联系方式是你呢
你的博客的首页好像有点问题?在首页点击文章,无法跳转到相应的文章只能在左侧的分类栏打开文章awa
哎呀 是我的问题 好奇怪
小年快乐~ ヾ(≧∇≦*)ゝ
好滴,祝福收到啦
现在我这边没办法在国内正常访问你的站了,报CONNECTION_RESET,我建议你备个案吧,最近管的严格了
itdog测试全绿,你的问题。而且这个域名本来就不支持备案,我也不想备案,备案就被开盒了。
那没办法了我只能梯子出来。itdog全绿不代表每个地区都能正常打开,我这个地区是可以ping通但是防火墙回RESET
能教我编写一个Setup.exe吗?
钱都不是问题,主要是能部属好就行,辛苦费你来定,都可以的,我是有数据中心的,数据中心里面有服务器,但是有些服务器上部署了聊天系统,学籍管理系统,云阅卷系统,可能有些端口不能正常开放
您的博客内容非常出色,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博客中心。由于暂时无法获取您的邮箱地址,未能主动帮您收录,敬请谅解。诚邀您通过本站提交申请,我们十分期待您的加入!
邮箱在博客侧边栏的联系方式里面有,点开就能看到了  ̄﹃ ̄
你看他,怎么网站里都是猫娘,我都不看这些的
刚知道你有这个网站awa
真不错欸!感觉很棒!
感觉还不错
GTX690 NB
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
爆裂吧,现实!粉碎吧,精神!Banishiment this world!
(。•ˇ‸ˇ•。)
你好我想询问一下File Browser 的美化要咋搞很想了解一下我现在已经搭建完成想要弄一个好看的页面
等我有时间了,我就在我这个博客写一篇详细教程。 φ( ̄∇ ̄o)
好诶,非常需要。
才发现,之前我写过文章了,你自己翻翻看。不过下一版优化方案已经在计划中了。 ୧(๑•̀⌄•́๑)૭
是诶看到啦(^▽^) ,因为我的是直接已经部署到linux上的了,希望出一期关于服务器上ヾ (≧▽≦*) o!
喵喵喵~
Ciallo~(∠・ω< )⌒☆
初音未来天下第一
嘟嘟嘟哒哒哒
喵喵喵
咕噜咕噜咕噜~~
喵喵~爱你~咕噜咕噜~~~
Ciallo~ 以后常来玩~~ 喵~
梦泽前来留言
以后常来喵! ヾ(≧∇≦*)ゝ
欸?这个是绑定了啥来着(好像是一个个人资料上传站)输入邮箱就有了我的头像,这个站点好好看啊,但是我测试edge好卡好掉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显卡是A750的原因()
那个Gravatar邮箱的头像服务,添加后就能关联头像了。卡顿感觉应该是edge的兼容性问题,我这边firefox很流畅 ୧(๑•̀⌄•́๑)૭
主站太有创意了,全是灵感,
羡慕站长有写博客的习惯,不像我十年博客两篇记录 (╯‵□′)╯︵┴─┴
这个主题我也是开发了很久的,当时开发的时候也是脑洞大开想出来的创意。
至于说写博客,那是被B站迫害后的选择。因为B站把我账号搞废了,发什么东西都没人看,我的内容也不会被推送给粉丝,这让我意识到了个人独立站点的重要性——独立站点的内容,域名掌控权,这才是你的东西。其他平台都是脆弱的,虚假的繁荣。自己的网站可以自己说了算,没有流量焦虑,不用看算法和平台的脸色,想发什么就发什么。我觉得既然你都有个人网站了,不如充分利用,别白白浪费每年域名续费的钱。
能把网站做成这样,最主要还是注册到自己喜欢的域名了
呜呜呜,网站太好看了,竟然是香草巧克力主题qaq
这是花了不少心思和时间才做出来的主题呢,你的网站主题也挺有风格的,配色看着很舒服。
我认为这个网站非常不错,你们呢?
而且这个网站竟然可以显示访客用的什么系统和浏览器
震撼!美味!
贵站的新主题已经不能用“好看”一次来形容了喵 |´・ω・)ノ ,这辈子没吃过这么精细的糠(
不过首页的猫娘展示似乎存在性能问题,掉帧,而且我的硬件占用率也没上去 →_→
我这边用Firefox开发的,没遇到过掉帧问题哎。
首页开销肯定是大的,文章页面还好,因为动态立绘已经暂停了。
那大概是我edge的问题罢(悲)。我相信微软对游览器性能有着自己的见解
我试了一下firefox访问,不卡了
贵站的暗黑模式有点小问题( ´•︵•` )
比如评论框,里面的提示文字和猫猫混在一起,根本看不清
记得若干年前曾在b站看过您的视频,很高兴能够发现这个博客(•͈⌔•͈⑅)♡
因为评论框的文字我改过,网站是针对电脑访问做的,手机没怎么调过,就那样吧。
有空可以常来看看,已经不是很想去B站更新内容了。 (/ω\)
https://www.yeshaocloud.top/
???
@GTX690战术核显卡导弹
我说咋联系方式是你呢
你的博客的首页好像有点问题?
在首页点击文章,无法跳转到相应的文章
只能在左侧的分类栏打开文章
awa
哎呀 是我的问题 好奇怪
小年快乐~ ヾ(≧∇≦*)ゝ
好滴,祝福收到啦
现在我这边没办法在国内正常访问你的站了,报CONNECTION_RESET,我建议你备个案吧,最近管的严格了
itdog测试全绿,你的问题。而且这个域名本来就不支持备案,我也不想备案,备案就被开盒了。
那没办法了我只能梯子出来。itdog全绿不代表每个地区都能正常打开,我这个地区是可以ping通但是防火墙回RESET
能教我编写一个Setup.exe吗?
钱都不是问题,主要是能部属好就行,辛苦费你来定,都可以的,我是有数据中心的,数据中心里面有服务器,但是有些服务器上部署了聊天系统,学籍管理系统,云阅卷系统,可能有些端口不能正常开放
您的博客内容非常出色,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博客中心。
由于暂时无法获取您的邮箱地址,未能主动帮您收录,敬请谅解。
诚邀您通过本站提交申请,我们十分期待您的加入!
邮箱在博客侧边栏的联系方式里面有,点开就能看到了  ̄﹃ ̄
你看他,怎么网站里都是猫娘,我都不看这些的
刚知道你有这个网站awa
真不错欸!感觉很棒!
感觉还不错
GTX690 NB
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
爆裂吧,现实!粉碎吧,精神!Banishiment this world!
(。•ˇ‸ˇ•。)
你好我想询问一下File Browser 的美化要咋搞很想了解一下我现在已经搭建完成想要弄一个好看的页面
等我有时间了,我就在我这个博客写一篇详细教程。 φ( ̄∇ ̄o)
好诶,非常需要。
才发现,之前我写过文章了,你自己翻翻看。不过下一版优化方案已经在计划中了。 ୧(๑•̀⌄•́๑)૭
是诶看到啦(^▽^) ,因为我的是直接已经部署到linux上的了,希望出一期关于服务器上ヾ (≧▽≦*) o!
喵喵喵~
Ciallo~(∠・ω< )⌒☆
初音未来天下第一
嘟嘟嘟哒哒哒
喵喵喵
咕噜咕噜咕噜~~
喵喵
~爱你~咕噜咕噜~~~Ciallo~ 以后常来玩~~
喵~
梦泽前来留言
以后常来喵! ヾ(≧∇≦*)ゝ